人民網>>紅木頻道
人民網>>紅木頻道>>正文

浙江紫檀博物館舉行第七屆“論檀”活動

2015年07月02日10:02  來源:騰訊網亞太家居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浙江紫檀博物館舉行第七屆“論檀”活動

  26日至28日,以“荷韻·夢享”為主題的第七屆“論檀”暨紅木家具與中式空間藝術設計論壇在浙江紫檀博物館舉辦。此次活動主辦單位浙江紫檀博物館特邀了室內設計師、花藝環境設計師、中國花藝設計師協會副秘書長李暢和中國插花花藝協會常務理事劉若瓦。來自全國各地的紅木文化愛好者和新聞媒體共40多人參加了論壇。

1  論壇會現場

  論壇會現場

2  浙江紫檀博會館館長、旭東紅木董事長李曉東致辭

  浙江紫檀博會館館長、旭東紅木董事長李曉東致辭

3 中國花藝設計師協會副秘書長李暢講解中式軟裝意思

  中國花藝設計師協會副秘書長李暢講解中式軟裝意思

  據了解,這是浙江紫檀博物館在紅木家具文化上一個創新,浙江紫檀博物館裡陳列的古典家具不僅僅是家具,更是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會上,浙江紫檀博會館長、東陽旭東紅木李曉東闡述了舉辦論壇的目的和紅木家具的相關狀況。副館長李忠良為來自全國各地的紅木愛好者講解紅木家具與紫檀文化。

4  中國花藝設計師協會副秘書長李暢現場帶大家一起感受高端中式空間藝術設計

  中國花藝設計師協會副秘書長李暢現場帶大家一起感受高端中式空間藝術設計

5 中國插花花藝協會常務理事劉若瓦表演插畫藝術

  中國插花花藝協會常務理事劉若瓦表演插畫藝術

  中國花藝設計師協會副秘書長李暢現場帶大家一起感受高端中式空間藝術設計為紅木家具帶來的意境,享受生活之美。紅木家具雖然是傳統文化的重要部分,現代元素通過空間藝術設計,仍然會達到和諧古朴的效果。而劉若瓦老師的插畫表演,讓人們在追求美好生活時,多了一種藝術享受。浙江紫檀博會館通過中式空間藝術設計、東方式插花來優化紅木行業的服務,為紅木家具愛好者提供更完美、更貼心的使用體驗。

  熱點標簽家居團購建材團購家居裝修戶型裝修案例家裝博覽會裝修案例裝修攻略

(責編:孫紅麗、唐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