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紅木頻道
人民網>>紅木頻道>>正文

2株花梨木被人非法採挖

李興民

2015年08月04日10:27  來源: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株花梨木被人非法採挖

  商報訊(記者李興民實習生符南珍)海口市秀英區小偷猖獗,國際旅游島商報記者從海口市森林公安局獲悉,陳某武和鐘某偉兩人合作種植的2株胸徑約為4至5厘米的花梨樹苗被不法分子非法採挖。

  7月30日下午6時05分,秀英區西秀鎮的陳某武和鐘某偉兩位村民前往海口市森林公安局新海林區派出所報案稱:“其兩人合作種植的2株花梨樹苗已被不法分 子非法採挖,要求派員調查處理。”接警后,該所教導員翁菖海立即組織人員對報案人制作筆錄了解相關案情,並第一時間內帶領民警和省林科所專家一同趕赴案發 地進行調查取証。經現場清點,隻發現留有2個被挖花梨樹苗的樹坑和幾支樹枝,2株胸徑約為4至5厘米的花梨樹苗早已被連根挖走,不知去向。目前案件正在進 一步調查之中。

(責編:孫紅麗、唐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