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紅木頻道
人民網>>紅木頻道>>正文

首屆東陽紅木家具展 讓市民圓了“紅木夢”

康桂君

2015年08月31日10:53  來源:中國通遼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首屆東陽紅木家具展 讓市民圓了“紅木夢”

 

  本報訊(記者 康桂君)“一套酸枝木沙發同時被三個顧客看中,紅木家具在通遼真是很受歡迎。”在通遼科爾沁區太平洋廣場首屆東陽紅木家具展上,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由於大業居紅木家具有限公司紅木家具價格親民品質高,許多市民圓了“紅木夢”。

  近日,在太平洋廣場首屆東陽紅木家具展暨家文化展上,市民李寶山專程帶著家人來看紅木家具。對紅木頗有研究的李先生說:“紅木家具除了材質和造型,更在於雕刻工藝。”上檔次的紅木家具講究“圖必有意,意必吉祥”的境界。本次展銷的紅木家具引起李先生一家極大的興趣,最終,他挑中了一套酸枝木沙發,“雕花裝飾極為考究,很有文化品位。”

  近年來,隨著市民收藏紅木的情結不斷升溫,這次家具展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濃厚興趣,為此,廠家將活動時間延期至9月8日止,從而讓廣大市民將價格最實惠的家具套餐搬回家。

2015-08-31 

 

(責編:孫紅麗、唐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