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紅木頻道
人民網>>紅木頻道>>正文

紅木家具貼芯片 高科技打造“身份証”

趙勛

2015年08月31日10:54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韻如天為紅木家具貼芯片 高科技打造“身份証”

  “我本人很喜歡紅木家具,也了解紅木家具是投資回報很好的產品,但分辨不了現在市場中種類繁多的紅木木材,也不知道商家用的材料是不是標注用材。另外,如果幾年后我想將紅木家具變現出手,也缺少一個能反映產品價值且具有公信力的証明”。《國韻蘇作》品鑒會活動前一位客戶談到。

  2015年8月22日,國內頂級蘇作紅木家具制造企業國韻如天在北京舉辦《國韻蘇作——國韻如天蘇作古典家具文化品鑒會》, 本次“國韻蘇作”品鑒會,是蘇作紅木家具企業國韻如天登陸北京市場的首次亮相。

  活動中除展示精美的蘇作家具和頂級的蘇作工藝外,傳統家具制造行業引入“科技范兒”也是本次活動的一個亮點,國韻如天為每款家具安裝了紅木家具專用的“身份芯片”,該芯片擁有全球唯一ID,且數據源存儲在“江蘇省家具家裝檢測中心”終端數據庫內,無法仿冒,成為紅木家具的身份証。客戶在購買家具時,隻要用手機NFC感應或掃描二維碼,手機上就會顯示出一張由檢驗中心出具的“家具材種檢驗報告”,標明家具用材、廠商、制造日期等信息。

國韻如天為紅木家具貼芯片 高科技打造“身份証”

  國韻如天家具質量鑒定芯片

  通過掃描獲取的家具材種鑒定証書

  在客戶親自掃描驗証家具材種鑒定証書后,客戶心中的疑惑也迎刃而解。“有這樣一份具有公信力的証書,我購買的時候就放心了”,客戶說到。

  國韻如天為紅木家具產品引入防偽芯片技術,在中國的紅木家具產業中為創新之舉,它對於規范商家誠信經營、明確產品價值、提升品牌認知度都有很大的好處,同時它也能更增投資者購買紅木家具產品的信心,於廠商有利,於產業有利。

(責編:孫紅麗、唐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