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紅木頻道

祥利東方“人文美”參展名家具展受到熱捧

2016年08月17日10:48 | 來源:人民網-家居頻道
小字號

  2016年8月14日,為期四天的第36屆國際名家具(東莞)圓滿落下帷幕。祥利集團展廳獨特的東方人文美受到了全國參展商的熱捧,展廳內人流不斷,非常熱鬧。最終,展廳以其別致的設計,獲得了名家具展“展位設計優秀獎”。與此同時,祥利集團的世博園展廳也是盛裝亮相,迎來了不少參展商和東莞市民。

祥利集團展廳

  展會現場:高顏值祥利東方受熱捧

  開展第一天,祥利集團展廳內人氣爆棚,很多參展商都對祥利集團新品牌“祥利·東方”嘖嘖稱贊。

  祥利·東方貴氣、時尚、多元化,是未來新中式家具的流行趨勢。在展廳現場,有不少70后、80后對祥利·東方表示十分認可,甚至有一些50后的老人也對祥利·東方產生了興趣。

祥利·東方展廳現場

祥利·東方展廳現場

參展觀眾在祥利集團展廳內表演拉丁舞

  世博園:盛裝亮相市民參觀

  今年,祥利集團東莞展採取了“一展兩地”的策略,除在展覽中心設展廳外,還在世博園9號館4樓C區26號(祥利為家)開設了第二個展廳,用於擺放友聯·為家、祥利·為家新品。

  展會前,祥利為家世博園店進行了重新擺場,店面十分漂亮。展會期間,也有不少參展商和市民前來參觀。

祥利為家世博園店

祥利為家世博園店

祥利為家世博園店

  榮譽:設計獨特獲“展位設計優秀獎”

  此次展會,祥利集團的展廳別具東方美和時尚美,飾品簡約、布藝時尚、挂畫空靈,營造出令人陶醉的家居空間。憑此出色的設計,祥利集團獲得了第36屆東莞國際名家具展“展位設計優秀獎”。

  這次展廳設計是祥利集團設計定制中心(2016年3月份成立)在東莞展的“首秀”,相信未來,定制中心將會創造出更多精彩,給祥利集團全國客戶,更美、更舒適的體驗。

頒獎現場

祥利·東方展廳內景

祥利·東方展廳內景

(責編:張桂貴、伍振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