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紅木頻道

進一步打響紅木品牌 東陽市開展木雕紅木行業整治

東陽日報
2017年02月23日09:03 |
小字號

即日起至6月15日,我市將對全市木雕紅木行業開展專項整治行動。這是記者從昨日上午市市場監管局召開的“利劍一號”木雕紅木行業專項整治部署會上獲悉的。我市力爭通過整治,進一步淨化木雕紅木行業市場環境,積極引導同業間規范有序競爭,促進木雕紅木家具產業健康持續發展。

據了解,此次木雕紅木行業專項整治行動以橫店鎮、南馬鎮、畫水鎮、南市街道為重點區域。通過專項整治,我市將全面摸清木雕紅木行業企業的生產經營、產品質量、廣告宣傳、標准執行等方面的信息,著力解決木雕紅木行業當前發展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依法查處一批無照經營、虛假宣傳、生產銷售假冒偽劣產品等違法行為。

部署會提出,通過“利劍一號”木雕紅木行業專項整治行動,增強木雕紅木行業的誠信守法意識和質量責任意識,打響“買紅木到東陽”品牌,推動我市木雕紅木行業向更高層次有序發展。

(責編:張桂貴、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