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红木之乡”江苏海虞打造苏作名片

商中尧
2016年11月30日17:27 |
小字号
原标题:“红木之乡”打造苏作名片

  苏报讯(记者 商中尧)“匠心苏韵 经典传承”——2016常熟市海虞首届苏作红木文化节前天开幕,中国家具协会授予海虞镇“中国苏作红木产业转型升级试点镇”称号。

  海虞素有“红木之乡”的美誉。近年来,海虞镇积极打造“苏作红木”区域名片,在产业规划、政策扶持、平台搭建等方面为红木家具产业发展和苏作红木文化传承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当天开幕的红木文化节上,除了海虞镇的红木骨干企业集中展示外,苏作红木产区的众多精品红木家具也一同亮相。海虞红木领军企业——金蝙蝠创业50周年庆典及其红木精品纪念展当天同时开幕。据悉,海虞苏作精品座具展暨品鉴会、苏作木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海虞·红木”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等活动当天同时举行。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