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再获浙江“省级优秀家具市场”

2016年12月19日10:28 |
小字号

  日前,以“聚鸿儒·展宏图”为主题的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年会暨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开幕。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作为东阳市场的标杆,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助力家具行业稳定有序发展,在此次大会上更是被授予了“2016年度省级优秀家具市场”的荣誉称号。李黎明被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获奖奖牌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蒋鸿源作《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完成工业总产值685.56亿元,同比增长9.5%,完成出口交货值351.11亿元,同比增长9.3%,预计2016年全行业4500家企业全年将完成工业总产值2000亿元,同比增长13%,家具出口113.36亿美元,同比增长8.5%;利税103亿元,同比增长3%。

  蒋鸿源对协会以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一是行业将继续洗牌,要转变固守的思想,用尽“洪荒之力”去研究和适应新市场的变化。二是消费群体年轻化,要研究消费群体的变化,学会在产品设计上花本钱、下功夫。三是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新颖模式应运而生,要充分利用VR、AR等交互手段,采用O2O模式会给家具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四是挖掘新动力,要充分运用新思想的力量、新设计的力量、互联网渠道的力量和创新管理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品质。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外景

  浙江省家协领导充分肯定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及东作云对红木家具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省级优秀家具市场”称号,据悉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是东阳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市场。东作云红木电商基于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这个庞大的实体市场,深谙线上线下运营模式,践行“走入千家万户”的理念。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东作云总经理曹伟领奖

  自2008年成立以来,市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中国红木大会暨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被中国家具协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授予全国唯一的“中国红木家具规范经营示范市场”荣誉称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家具市场”、“省级优秀家具市场”多年来尽收囊中。还被浙江省工商局评“浙江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东作云 供稿)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