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进一步打响红木品牌 东阳市开展木雕红木行业整治

东阳日报
2017年02月23日09:03 |
小字号

即日起至6月15日,我市将对全市木雕红木行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这是记者从昨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利剑一号”木雕红木行业专项整治部署会上获悉的。我市力争通过整治,进一步净化木雕红木行业市场环境,积极引导同业间规范有序竞争,促进木雕红木家具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此次木雕红木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以横店镇、南马镇、画水镇、南市街道为重点区域。通过专项整治,我市将全面摸清木雕红木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广告宣传、标准执行等方面的信息,着力解决木雕红木行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法查处一批无照经营、虚假宣传、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

部署会提出,通过“利剑一号”木雕红木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增强木雕红木行业的诚信守法意识和质量责任意识,打响“买红木到东阳”品牌,推动我市木雕红木行业向更高层次有序发展。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