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广东省湖南商会红木分会成立

2017年08月03日08:18 | 来源:网络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省湖南商会红木分会成立

  7月28日,广东省湖南商会红木分会成立庆典暨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在大涌红博城隆重举行,来自名扬红木的董事长杨威被选举为湖南商会红木分会第一届会长。广东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徐庆如、大涌镇镇长贺修虎等以及两地兄弟商协会的会长共350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会上,大涌镇镇长贺修虎对湖南商会红木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福,并祝愿成立后的湖南商会红木分会在做好市场的同时,能够搭建起粤湘两地红木家具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

  据介绍,广东省湖南商会红木分会可为广大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已成立了营销专业、辅材(原材料)专业、人才储备专业、生产制造专业、品牌文化传播专业、项目运营专业六大服务中心。成立仪式上同时还举行了产业联盟的启动仪式。(消息来源:中山网)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