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买红木,到东阳”系列活动之二

“老市场、老红木”大红酸枝专场特惠节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2018年04月04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俗话说:家有珠宝一箱,不如红木一方,中国人对红木文化的喜爱,有着悠久的传统。为了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信赖与支持,对我们的关心与激励,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将在4月19日推出“老市场、老红木”大红酸枝专场特惠节活动,让用户以低价格获得高体验,让红木家具真正有了走进寻常百姓家的机会。

不忘初心,打响“买红木到东阳”口号

东阳木雕红木产业的迅猛发展,既得益于当地木雕红木文化、人才、技艺、品牌、产业集聚等方面的优势,也与东阳为打造“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所做的努力密不可分。新出炉的东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列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其中提出要转型升级木雕红木产业,打响“买红木到东阳”品牌。

“要打响‘买红木到东阳’品牌,首先要形成一个叫得响的地域品牌。”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总经理曹伟说,当前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产业发展迅猛,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但各木雕红木企业都是“各自为政”,没有形成统一的东阳品牌。作为东阳首家成立的专业红木家具交易市场,为打响“买红木,到东阳”的口号,已计划组织系列活动,助力东阳红木产业的发展!

而2017年以来,关于大红酸枝涨价增值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而市场的走向,也证实了大红酸枝扶摇而上,越来越逼近紫檀海黄。这也是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将大红酸枝作为活动对象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中高端的品牌定位与大红酸枝的客群相吻合,有利于商户和市场双方的品牌宣传,达成双赢局面!此次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联合市场商户,让利新老朋友,通过工厂直接供货,在工厂价基础上再降价,以超低市场价钜惠让利!此次最大限度让利给消费者的特惠节活动将于4月22日结束。

全方位营销,开启大红酸枝专场特惠节

据了解,此次“老市场、老红木”大红酸枝专场特惠节由“零利特惠,极限秒杀”和“你买我送,千万酬宾”两部分组成。活动期间,各专柜会提供各类家具进行秒杀,为保证让消费者买到价廉物美的产品,市场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如经查实同品牌同型号价格没有低于5%—10%,我们将补三倍差额价。”

曹伟介绍,此次大红酸枝专场特惠节活动将以“走心”的态度来策划营销活动,活动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市场内各商户也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客户进行活动宣传。

为配合促销活动宣传,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联合商户专门成立营销推广小组为活动群策群力,线上在东阳、义乌、金华等周边城市多个当地权威媒体进行广告投放,线下对全国6千家经销商户通过短信方式推送活动信息,线上线下相结合,双管齐下以扩大活动宣传面!

“举办此次促销活动的目的是让客户买到价格实惠、质量可靠的红木家具,提升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知名度和人气。”曹伟表示,为此要求市场内各专柜大力配合促销活动宣传的同时,备足货源,做好红木家具产品在店内的铺展工作,得到了各商户的积极响应。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入驻商户纷纷表示,相信通过此次促销活动,能充分展示红木家具和家具城的品牌形象,推广好的产品,与客户进行深入的沟通互动,提高市场成交率。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一直以来秉承着匠人精神,将顾客体验放在第一位,着眼于红木家具的文化底蕴和现代追求,从产品到服务皆细心精致,在业内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十年来踏石留印,我们共同走过风雨共同见证成长,顾客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经久不衰的动力。“老市场、老红木”大红酸枝专场特惠节即将开启,东阳红木家具市场随时期待您的到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