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力推东作云发展

蒋雯

2015年02月28日16:27  来源:东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力推东作云发展

  昨日,记者从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了解到,该市场力推“东作云”发展,不仅开辟了10000多平方米的场地作为“东作云”产品线下体验区,近期还申请取得了由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签发的“东作”第8类、16类等十一大类商标注册证书。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支持“东作云”项目,市场开辟10000多平方米的场地作为东作云产品线下体验区。现有“东作云”家具2000余款。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东作云”产品销售额已达到600多万元。

  据了解,东阳红木家具市场非常注重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形象推广,从2010年开始申请注册“东作”商标以来,先后以“东作”命名编辑出版《东作》杂志,建立中国东作红木家具网、东作微信平台等。

  目前,东作云有供货商80余家,品牌专卖店15家,天猫东作旗舰店供货商8家。

  由于“东作云”品牌店的陆续加盟,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已陆续在市场内铺设无线区域,目前已完成市场内一、三楼及专业街部分区域的无线网络覆盖,2015年还将继续扩大市场内无线网络覆盖区域。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