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红木红木家具市场持续走低 需求下降

2015年04月10日09:1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第一季度,反映红木制品价格走向的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一路走低。尽管1月和2月,红木原木价格指数环比有微弱的回升,但各原产地的进口价还在下滑,说明整个红木市场都处在价格调整期。目前,国内红木消费终端非常有限,较之2012年至2013年的大量投资性消费,2014年下半年至今投资性需求下降明显,大众消费难以让市场回暖。中国红木委信息部部长毛传伟认为,未来一两个月的红木制品市场不会有大的改观,如果情况较好,能维持目前态势或者微弱上升,不会出现去年或前年百分之几的大攀升。他说:“往年3月至4月制品市场有个回升,但今年很难说。目前市场主要在调整时期,尤其是价格的调整,主要对过去市场价格高涨的消化期。”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