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3月红木进口指数环比上升8.1% 市场回暖

冯静

2015年05月07日08:4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红木进口市场回暖

  近日,2015年3月份中国红木进口综合价格指数(HIPI)发布。3月份指数为187.6,同比下滑24.9%。环比上升8.1%。3月份,中国红木进口综合价格指数环比探底回升,市场整体出现回暖。

  中国红木委分析称,进入三月,全国红木行业生产企业基本进入正常生产状态,对红木原料的需求较为旺盛。同时,受近期房地产等相关行业回暖的影响,红木行业对后市判断谨慎乐观,部分企业也适当建立了部分生产性原材料贮藏。

  但是相比往年,今年3月全国红木进口综合价格指数上升幅度远远低于往年平均水平。如果4月、5月份的红木进口综合价格继续保持小幅攀升,才可以预示今年谨慎乐观的行情。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