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作云开启青岛红木家具电商市场

2015年05月15日15:51  来源:人民网-红木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5月13日中国首家红木家具电商--东作云体验馆落户山东青岛的揭牌仪式举行,青岛红木家具爱好者从此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东作云可视化系统体验到“足不出岛城,尽选东阳红木家具”的网购消费。

  装修设计别具一格的东作云体验馆青岛旗舰店位于青岛市镇江北路65号,清新的门头成为了澳柯玛家具一条街上的新亮点。体验店以荷塘月色为主导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红木家具文化艺术元素,店内除了运用月牙洞、鱼群、荷叶和祥云等中国吉祥元素外,以白灰色主调,用明青花蓝和翡翠绿等进行调和,达到俗中有雅、雅而不俗。店内家具和小件陈设相互映衬,层层凸显,充分诠释了“东作云红木,呈现的不止是艺术”的中式家居生活理念。

  在东作云体验馆青岛旗舰店的启动仪式上,东作云体验馆青岛旗舰店总经理徐伟认为,东作云互联网技术方案使消费者不必再游走于红木家具产地就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红木产品成为可能。他坦言,作为一个以家居设计为起点的公司选择与东作云牵手,更多地是认同东作云项目创始人李黎明先生高瞻远瞩的顶层设计理念,以及东作云完善的产品质保和营销体系。徐伟表示非常看好红木家具这个行业的未来发展,因为他认为选购红木家具不仅仅是家具本身,更多是消费一种健康的艺术生活方式,是一种投资传统文化艺术用品的增值渠道。

  徐伟说,东作云在青岛开设体验旗舰店将为青岛乃至青岛周边区域的红木家具消费者带来实惠。红木家具作为越用越增值的家装,不仅仅在于它的材质、艺术设计,更在于它无污染、原生态的工艺设计和健康环保理念。

  徐伟研究过很多红木家具的销售模式,也实地考察过多种门店,之所以在众多红木家具加盟模式中,选择牵手东作云,就源于东作云专业超前的平台设计,多重保障可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未来,东作云青岛旗舰店售卖的其实不单是红木家具,卖的是服务,是做人的诚信,是实现人们对健康美好幸福生活的解决方案。徐伟坚信,东作云进入青岛,必将引领岛城家居消费市场的健康、艺术、环保的潮流。

  东作云体验馆青岛旗舰店的启动仪式上,东作云品牌中心负责人向来宾们介绍了东作云运用互联网+理念进行红木家具电子商务的理念和规划,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东作云的线下体验馆已经扎根北京、海口、烟台、郑州、深圳等十多个城市,还有一批城市体验馆正在排队陆续开业中,这些多种形式的体验馆将为东作云运营体系做线下支撑,助推东作云商业模式的拓展。

(文 瞿华英)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