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卓木王红木借赛事发倡议

李亦民

2015年05月26日08:51  来源:东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卓木王红木借赛事发倡议

  5月17日,2015横店国际马拉松赛盛大举行。在现场,卓木王红木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助跑团队之一,无论是举着“真材实料”四个大字的彩妆模特,还是抬着巨大红木缓缓前行的绿色方阵,卓木王红木的“行为艺术”吸引了成千上万人的目光……

  只做红木精品 拒绝粗制滥造

  卓木王红木借赛事发倡议

  赛场上,最炫方阵

  在“横马”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卓木王红木设了两个展棚,每个展棚里都设有舞台,而且有摇滚乐队的表演,有彩妆模特的亮相。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该公司“红木助跑方阵”的激情出场,40多名身着“绿巨人”服饰的员工,抬着一根2000多公斤重的红木,一边行走一边高喊“珍惜千年红木、禁止乱砍乱伐”“只做红木精品、拒绝粗制滥造”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前时,激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展棚签名墙前,卓木王红木还举行了“为中国红木家具加油”万人签名、“横马”定制衣物义卖等活动……

  借赛事,宣传公益

  卓木王红木总经理杜长江说,他们组织这次红木助跑活动的目的,就是想借助这一国际赛事,举办一些公益活动,呼吁大家“珍惜千年红木、禁止乱砍乱伐”,倡议企业“只做红木精品、拒绝粗制滥造”。

  杜长江说,近年来,有的国家因为砍伐红木而发生了严重的流血事件,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况且,这种掠夺式的砍伐本身就是对自然资源的破坏。“所以,我们呼吁世人‘珍惜千年红木、禁止乱砍乱伐’。”

  “现在,许多红木家具生产企业并不珍惜红木资源,产品粗制滥造。”杜长江说,“红木家具的生产者对红木材料应该怀有敬畏之心,力争做好每一件家具。所以,我们倡议同行‘只做红木精品、拒绝粗制滥造’。”

  赛场上,卓木王红木通过一系列“行为艺术”的展示,给人视觉震撼,想通过媒体把自己的声音传递出去,给业界带去正能量。

  做企业,一如既往

  卓木王红木展棚舞台上,四名人体彩绘模特一次又一次地亮相,她们手中高举“真材实料”四个大字,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

  “真材实料做产品是卓木王红木一贯坚持的。”杜长江说,“在用材上,我们一直坚守不掺假、无白边的底线。”

  卓木王红木不仅在用材上严格要求,而且在做工、服务上也相当用心,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现在,卓木王红木旗下的“红木典藏”“红木新贵”“释东方”三大系列产品在市场上颇受欢迎。

  “现在红木家具行情不甚理想,但我们的产品销售还是可以的,充分说明了顾客对卓木王红木产品的信赖。”该公司销售部负责人介绍说。

  杜长江说,在“横马”比赛现场,卓木王红木举行红木助跑活动,高呼“只做红木精品、拒绝粗制滥造”,不仅向业界发出倡议,也是对自己的鞭策,希望能一如既往做好产品、做强品牌,争做红木家具行业的“百年企业”。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