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品牌专家与红木企业纵论市场突围之道

游玉华

2015年06月25日15:4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品牌专家与红木企业纵论市场突围之道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2015年红木家具行业整体增速趋缓,下行压力仍然存在,企业、卖场等普遍反映生意清淡。如何打好经济“新常态”下的攻坚战?24日,“第四届(2015)品牌红木家具企业营销培训会”在大涌镇政府礼堂举行。国内顶级营销大师,红木家具行业领导、协会代表、企业精英等一起探索新常态下红木家具企业的突围之道。

  会议上,中国家居行业资深品牌营销专家、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和中国家具行业经营管理咨询专家戴宏伟分别作了实战经验分享,全面解读了中国红木家具企业营销模式,分享了业界领先的营销思维和运作方法。

  与会专家表示,红木家具这一传统产业,表现出了营销资源匮乏、营销能力不足,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行业和企业的快速发展。然而近年,红木家具市场的调整不断向纵深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演越烈,开始向以“品牌建设、营销创新”为主导的规模化经营转变。在这当中,谁能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进行营销策略层面的优化,将营销内容精准传递给目标客户,谁就能最终胜出。

  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萧照兴表示:“很多企业都感觉生意做得有点"吃力"的时候,举办此次营销培训会给行业带来了一股正能量。大家都愿意拿出宝贵的时间去学习,这让我们更加坚信,并不是生意"不好做",只是市场需要我们更加与时俱进。”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