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雕花红木保养细心防尘

2015年06月25日15:5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雕花红木保养细心防尘


  红木家具在日常使用中最好每天清洁,长时间不清洁会在家具的雕花上面堆积太多的灰尘污垢,增加清洁的难度。每天都保持家具的干净整洁,雕花部分也不会积太多灰尘。只需要做简单清洁就可以保持红木家具本身的光泽。

  在红木家具雕花清洁的时候最好提前做好防尘工作,由于雕花清洁难度大,防尘显得尤为重要,在日常打扫房间时要注意在地面上洒点水,避免尘土飞扬。处理雕花的时候要有耐心,最好采用较细小的毛刷,伸进雕刻的花洞中,轻轻来回擦拭,擦拭的时候尽量顺着木纹的方向,这样雕花看起来更加美观,然后采用气枪对着雕花吹干净。最好每隔几个月彻底保养一次,这样更能保持红木家具的光泽和延长使用寿命。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