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红木电商+家居设计 东作云绽放深圳“云吧”

 

2015年06月26日11:09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从6月24日起,深圳市民去华侨城除了逛世界之窗以外,还多了一个可体验红木家具文化的新去处——东作云体验馆深圳景初馆。

东作云体验馆深圳景初店揭幕仪式

随着东作云体验馆正式入驻深圳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的“云吧”,中国最大的红木电商——东作云已完成在烟台、青岛、北京、海口等地的线下布局,创立了又一家城市消费体验中心。当天,来自家具行业协会、高校、家装公司及媒体代表近百人见证了体验馆的揭幕。

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刘春林介绍东作云项目发展

据出席活动的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春林介绍,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作为实体支持的东作云是顺应“互联网+”的首个国家级红木电商平台,也是东阳红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目前东作云建立了成熟的线上红木销售和线下体验馆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已经成功引进多家东阳主流红木品牌企业上线入驻,东作云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实体和实时远程体验馆,并采用了实景环境展示合成系统,为广大红木爱好者及收藏人士提供从设计、订制、销售和售后等“一条龙”的综合服务。

作为中国家居业十大设计机构之一的深圳景初家具设计公司,在业界以品牌策划、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品牌推广见长,其创建的“云吧”曾为全友家具、兴利家具、美廷家具等多家国内大型的家具企业提供产品设计创意服务,同时该公司也是东作云的体验馆环境与产品设计服务的供应商。

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刘永飞看好东作云的发展

深圳市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飞表示,把东作云体验馆深圳景初店引进到“云吧”是其深思熟虑的结果,是对东作云独特商业模式的认可。他认为以家具设计公司来承接东作云体验馆目的有多个:首先是公司将继续承担东作云产品的研发设计,要站在市场需求的最前端,为红木家具电商平台推出一批优秀的原创产品;其次是公司要承担东作云工程设计服务中心,为东作云客户提供装饰设计,产品定制设计服务;再者就是要以景初“云吧”为平台,凝集深圳设计师资源,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倡导中式生活的方式;还有就是为深圳有红木家具购买需求的消费者、装修设计师提供一个与东作云产品对接的渠道。

红木家具艺术设计与营销创新互动交流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邓雪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景初,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等出席了东作云体验馆落户深圳的揭幕仪式,并与嘉宾一起就红木家具艺术设计与营销创新进行了一场互动交流。(张桂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