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作云红木电商深圳景初体验馆建成

宗合

2015年06月26日12: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作云红木电商深圳景初体验馆建成

  日前,中国最大的红木垂直电商平台——东作云进军深圳,其深圳首个体验馆位于华侨城的深圳市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当日,来自协会、设计师及媒体代表近百人见证了这一时刻。据了解,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作为实体支持的东作云是顺应“互联网+”的首个国家级红木电商平台,目前建立了成熟的线上红木销售点和线下体验馆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已经成功引进2427家东阳红木企业上线入驻,同时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实体和虚拟体验馆,可为广大红木爱好者及收藏人士提供从设计、订做、销售和售后等“一条龙”的综合服务。其最大的创新还在于率先引入多媒体交互技术,为购买者和销售者进行远程语音交互提供了便利。同时采用了实景展示操作系统技术,能够让购买者看到每一套家具在实际场景中的实际摆放效果,极大地增强了真实性,减小货不对板的误差。

  具有“中国家具第一设计公司”之称的深圳景初家具设计公司将该体验馆设在其皆具会客和办公的“云吧”内。“云吧”是一个颇具生活气息的场所,可以提供免费的茶水、果饮和点心服务,置身于这一舒适的环境通过投影实现与东阳设在全国的实体店进行语音交互和远程对接,从而达到网上购买和订制红木家具。深圳景初家具设计公司是中国最早最专业的家具设计公司之一,曾服务于全友家具、兴利家具、美迁家具等一家国内大型的家具企业。据该深圳市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飞介绍,深圳体验馆将承担着两个方面的功能:一是担任“东作云”的研发设计团队,为平台推出一批原创产品;二是为深圳有购买需求的深圳消费者、装修设计师提供一个与东作云对接的销售平台。

  (宗合)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