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贵阳举办红木家具与木雕艺术博览会

肖刚

2015年06月26日12:0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阳举办红木家具与木雕艺术博览会

  商报讯 (记者 肖刚) 昨日,由越南红木工艺美术协会,贵州省收藏家协会和广西家具木雕协会等单位主办,广西南宁越中会展商务有限公司等机构承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东盟(贵阳)红木家具与木雕艺术展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组委会透露,此次红木家具共吸引了福建仙游、广东中山、广西凭祥东兴等三大中国红木基地以及越南、老挝的上百家红木商家携上万款涵盖高中低档搭配的红木家具与木雕工艺品集中亮相,琳琅满目精品,上万款红木家具与木雕工艺品堪称红木家具“淘宝赶集”盛宴。

  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有参展商家展示了百千万级别的红木家具级大型木雕产品,其中一件展现超高木雕技艺、长8木高4米的大型木雕产品标价480万元。针对现今红木家具市场上品质优劣不齐让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产生落差,加上市场上非国标红木产品泛滥、消费者缺乏红木基本知识容易上当、售后不保障等市场混乱因素导致普通消费者不放心消费,本届展会组委会特别设定了“红木演义先租后购展区”为消费者搭建放心消费体系服务。在红木演义展区,红木家具一律配备“一证一书一卡”证书、执行“协会公信+鉴定保障+保险承保+红木基金先行赔付”等联保机制,消费者可以先租赁体验再再考虑留购,十足公信力百分百保证消费无忧。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与战略合作伙伴联袂合作推出“购红木全额分期返现”促销大行动,买一万送一万,买十万送十万等活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手串,装饰、收藏、药用,馈赠、礼佛以及寄托情思,小小手串蕴含大文化。除了佩戴,人们更看重手串的把玩之乐。体味手串在手中发生的变化,从中得到满足和快乐,这是一种感觉,也是一种心态。为此,本届贵阳红木展专门设立了佛珠手串文化节,并以4折优惠让利消费者。

  据介绍,本次红木博览会通过线下展销,以线上预定引流至线下体验消费的方式,开创红木“互联网+”02O体验展销模式,打造“集单平台+流动商铺”低成本快赢销的O2O体验交易,为红木行业商家拓展多元化销售渠道、快速消化库存、提高产销良性循环提供优质的商业解决方案,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厂到家” 物美价廉直供、信息化海量选购、集约采购让利钜惠、支付宝云管家支付平台支持、解决“最后一公里”消费保障的服务平台。

  据组委会透露的信息,本届展会重金打造“爆破营销·展销为王”升级版,百家厂商联联合上演厂价直销空前让利大行动,构筑“红木大戏·热销传奇”营销盛事,实现展销一体化,为广大红木和木雕艺术爱好者营造“全民收藏日”乐购体验。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红木文化沙龙知识普及、红木鉴定保真咨询、寻木探宝路线图抢礼品、红木品种甄别大奖赛等多项富有内涵的文化活动,还将现场设置“红木文化沙龙”区域,邀请行业专家与参观者畅谈,就红木的投资价值及如何选择有投资价值的红木商品等进行现场解答析疑,提高红木爱好者对产品的认识。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