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红木家具受追捧 古都安阳市民购买热情高

2015年07月03日11:41  来源:安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木家具受追捧 市民购买热情高

  7月2日,大型古典红木家具展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还没到开门时间,展厅门外就排起了长队。

  9时许,展厅内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和家人一起来购买红木家具的胡女士告诉记者,她这次想为家里选购红木茶台。胡女士说:“我特别喜欢红木家具,特别是手工雕花的红木家具,看上去特别有质感,红木家具也具有收藏价值。我家里用的都是红木家具,最近正在筹备一个公司,也准备选用红木家具。以前买红木家具我都要跑到云南,现在家门口就办了这么大型的展览,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

  78岁的刘先生和老伴儿听说安阳国际会展中心有大型古典红木家具展,一大早就坐着公交车赶了过来。刘先生说:“这次过来主要是欣赏欣赏,我们还没见过这么多红木家具,特别是‘天下第一台’,做工非常精美。希望以后安阳能多一些这种展览,让我们有更多机会欣赏到这些精品。”

  大连合一会展公司销售经理张伟说:“古都安阳文化底蕴深厚,安阳的市民对红木家具并不陌生。前两天我们开始布展的时候就已经有市民闻讯赶来,挑选购买了自己中意的家具。每天进馆前100名的市民都可以领到一份精美礼品,下午还有抽奖活动。今天早上门口排起了长队,大家的购买热情很高。”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