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红木家具的独有魅力

2015年07月07日10:16  来源: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时下,红木家具正在以其独有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视线。下面来看看红木家具的七大好处:

  一、文化:收集上千年的历史记载、分析事物的寓意,附加到红木的制作中,让历史文化再现,让人们享受古韵的魅力。

  二、保值:越用越显尊贵,具有实用、耐用和保值的内涵。

  三、增值:红木不是速成木,每一件红木家具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经历数百年的进口木材,加上世界各国对原始森林珍稀木材的保护,红木价格不断上涨,红木家具也不断升值,购买红木家具已成为新的投资理财之道。

  四、环保:红木家具选用天然材料,采用传统工艺,榫卯结构,天然生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五、发展:红木家具经历了数百年的发展,制作工艺更加精湛。新派红木更是中西结合,满足了人们对传统和尊贵的追求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舒适需要。

  六、尊贵:红木家具流传久远,历时数百年,拥有红木家具也是现代人士富贵的象征。

  七、时尚:红木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自然的纹理色泽、高贵舒适的设计风格。是拥有超凡品位的时尚选择。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