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红木家具配备“一卡一证一书”

张若衡

2015年07月10日09:5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木家具配备“一卡一证一书”

  本报港口讯(记者 张若衡 通讯员 满家敏)为促进红木家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日前,市质监局督促企业为红木家具产品配备“一卡一证一书”。

  针对2014年广西红木家具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我市共有31家红木家具企业监督抽查不合格这一情况,今年上半年,市质监局开展了以红木家具为重点行业的“质量提升”专项执法行动。为了做好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该局积极宣传贯彻红木家具标准,对31家企业进行集体约谈,要求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指导企业进行整改,督促企业为红木家具产品配备“一卡一证一书”。截至目前,31家红木家具企业已全部完成整改,经监督抽查质量合格。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