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阳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将于9月8日举行

2015年07月20日09:16  来源:责任编辑:中国红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阳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将于9月8日盛大举行

  2015红木家具大会暨第七届全国(东阳)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将于9月8日举行,这场不仅属于东阳,也属于全国红木家具产业的“两会”依旧为各界所关注。今年的“两会”又将有哪些看点?虽时值七月,东阳红木家具产业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和这场已连续上演七年的大戏准备着。

  2015红木家具大会暨第七届全国(东阳)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承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香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作云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木雕文化博览城有限公司协办。本届“两会”将延续上届的“中国红木家具年度报告”、“中国红木家具东作奖颁奖典礼”、“中国传统家具的传承与创新”、“圆桌领袖论坛”等会议,以及“‘缘系红木情 又温东阳梦’乡音论坛”、“华东地区红木家具采购交易会”、“中国东作红木家具精品展”等主题活动。

  除此之外,为了顺应时代趋势,响应国家号召,本届“两会”将更加关注红木电商的发展,也是此次“两会”的亮点。“‘移动互联网发展与经营模式升级’主题演讲”、“中国红木家具产业升级与‘一带一路’”、“互联网+与‘东作云’高峰论坛”“东作云APP及实景展示系统正式上线”、“东作云青年创业+咖啡计划启动仪式”,一个个会议接踵而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助力红木电商的发展,红木电商又将再起风云。

  红木家具大会暨全国(东阳)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自2009年首办,至今已走过6个年头,参会人数从2009年的800人增长到2014年的1600人,为东阳红木家具产业带来的经济效益从几个亿增长到几十个亿。6年,一步步获得的成绩见证了东阳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东阳红木家具产业的前行。从2009年的交流会议到2014年的主题活动与会议集合,6年的时光,“两会”的形式虽然在不断丰富改变,但是“两会”为经销商与企业谋发展,让东阳红木家具产业得以前行,让全国红木家具产业得以繁荣这一使命却从未变过。

  被业内誉为“一个市场带动一个产业”的“两会”,每年都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红木家具经销商、红木爱好者、专家、学者、国内著名红木家具品牌和社会各界媒体逾千人参加。红木家具经销商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家具、了解最全面的行业讯息;红木家具企业也可以在这里寻求适合的合作对象、咨询企业发展之路;红木爱好者更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特色的红木精品。“两会”作为红木家具产业全方位交易盛会,已成为红木家具行业横向交流、产业资源整合、众多品牌信息集中释放的业内交易信息平台。

  “两会”的召开不仅能推动东阳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东作”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工艺水平,让“东作”更好更快地走向全国甚至是全世界,还能为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创新更多销售模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规范和促进全国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

  2015年电商成为大趋势,国务院更是发文大力推广,本届“两会”顺应这一大潮流,将开展丰富多样的红木电商会议与活动,相信2015“两会”必将圆满完成它的使命,东阳红木家具产业更加地稳步前进,让全国红木家具产业更上一层楼。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