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一年内连开两“市场” 东阳木雕城大手笔布局红木市场

叶永永

2015年07月31日09:58  来源:金华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年内连开两“市场” 东阳木雕城大手笔布局红木市场

ph57242

  木雕城二期B1区已初见雏形

  记者 叶永永 /文 吴超 /图

  “木雕城二期B1区市场的铺位预计将在9月9日之前完成装修。”年年红红木负责人金先生说,这里也将是他们未来经营的重心。

  据了解,东阳木雕城二期B1市场主体建筑已完成,目前正在全面装修阶段,预计在9月底前完成全部装修,争取在今年10月开始试营业。

  B1区将建成

  “商、旅、文”综合“市场”

  东阳木雕城二期B1区市场在A区市场北面,隔平川路相望,有天桥相互连接。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结束,明堂红木、御乾堂红木、年年红红木等是其中较早入驻的企业。

  年年红红木在B1区市场铺位占地约1600平方米,目前已经进入全面装修阶段。“之前已带设计师实地考察市场,并计划将该店面打造成年年红的旗舰店。”金先生说。

  除年年红红木外,包括陆光正工作室、振宇红木、苏阳红、国祥红木、陈家工艺、洛可可、大清御品、真功夫等东阳代表企业都将入驻B1区市场。与其他的纯专业市场不同,东阳木雕城B1区市场在商业经营的基础上,配备餐饮、休闲、旅游观光等设施。“我们设置了9台观光梯,11部客梯,9组自动扶梯,供游客观光休闲之用。”浙江东阳中国木雕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说。

  另外,在B1区和B2区之间的中轴线上,将建成一条旅游商业街,即使在市场关门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营业,而在B1区市场的北面,木雕文化主题公园也正在规划中,届时B1区市场将成为一个集“商、旅、文”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市场。

  B1区将成年内

  第二家开业的“市场”

  木雕城二期B1区市场在今年10月试营业,并在今年11月8日第十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期间,如期正式营业的话,这是继今年1月二期A区市场开业之后,木雕城在年内开业的第二家红木市场。

  东阳中国木雕城已连续4年年成交额破百亿元,成为木雕行业的风向标。2013年,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中国最大的木文化产业基地,中国木雕城二期暨中国木雕文化博览城项目开启。

  去年10月,木雕文化博览城主体部分,国际会展中心及中国木雕博物馆一起在2014世界工艺文化节上亮相。今年1月,东阳木雕城二期A区市场正式营业,成为木雕文化博览城最先开业的商业市场,并成功吸引国内95家知名红木品牌入驻。

  作为东阳木雕城二期商业市场重要组成部分的B1区市场,整体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以红木家具为主要核心业态,以木制工艺品为补充,目前已有300余家商户入驻。

  “在B1区市场开业之后,木雕城还将在一期和二期之间建设平川路商业街。”吴强说,商业街总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集餐饮购物、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基础配套设施于一体,以充分满足商户和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