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涞水县家协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四届石家庄国际家具展览会

2015年08月03日09:24  来源:www.lsgdxh.com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县家协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四届石家庄国际家具展览会

    为进一步叫响涞水“京作古典家具发祥地”,提升我县家具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大力宣传涞水、推介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于7月25日至27日组织隆德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等8家红木家具企业参加在石家 庄举办2015石家庄国际家具展览会。  期间,省工信厅厅长周军堂,省工经联副秘书长李治才,省家具协会会长李凤婕,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高校专家以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李昀飞、县工信局局长李成武等领导莅临涞水展区现场参观指导。  我县参展的20余件产品中,隆德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的白酸枝罗汉床,森源仿古家具厂的微凹黄檀雕西番莲半圆桌,永蕊家具坊的风光和雅太师椅、茶几;三弯腿连连如意方桌、方凳;黄花梨随行雕宝座5件家具精品 荣获2015年河北省工业产品设计奖入围产品。  隆德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森源仿古家具厂、永蕊家具坊、万铭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获河北省家具协会“经典传承奖”。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