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2株花梨木被人非法采挖

李兴民

2015年08月04日10:27  来源: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株花梨木被人非法采挖

  商报讯(记者李兴民实习生符南珍)海口市秀英区小偷猖獗,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市森林公安局获悉,陈某武和钟某伟两人合作种植的2株胸径约为4至5厘米的花梨树苗被不法分子非法采挖。

  7月30日下午6时05分,秀英区西秀镇的陈某武和钟某伟两位村民前往海口市森林公安局新海林区派出所报案称:“其两人合作种植的2株花梨树苗已被不法分 子非法采挖,要求派员调查处理。”接警后,该所教导员翁菖海立即组织人员对报案人制作笔录了解相关案情,并第一时间内带领民警和省林科所专家一同赶赴案发 地进行调查取证。经现场清点,只发现留有2个被挖花梨树苗的树坑和几支树枝,2株胸径约为4至5厘米的花梨树苗早已被连根挖走,不知去向。目前案件正在进 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