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作云项目获得丽水工商局考察团好评

2015年08月21日13:40  来源:人民网-红木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20日,丽水工商局安排辖区内的各县市分管市场的工商局领导一行到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调研考察东作云项目。市场运营总监蒋跃新与加盟运管中心总监黄敏荣全程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作云体验馆、大师评审馆以及东作云线下展示区。在体验馆内,东作云加盟运管中心总监黄敏荣向大家介绍了东作云项目的整体概况,操作演示东作云实时流媒体系统与东作云云网系统,让大家体验了红木电商平台带来的购物便利。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运营总监蒋跃新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市场营运管理、商品质量管理等项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即将在市场举办的中国红木家具大会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丽水工商局考察团对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周到细致的管理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同时考察团认为东作云项目的建设实施符合互联网+的战略思路,能够帮助地方工商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实现销售渠道的拓宽。考察团希望东作云项目快速发展壮大,成为红木家具行业转型升级的标兵。(黄丹蕾)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