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即将开幕

2015年08月27日13:49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中国红木家具大会组委会获悉,2015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七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的各项准备已经就绪,中国红木家具(雕刻)之都---浙江东阳将于9月6日开始正式对外接待参会嘉宾。与往届大会不同的是,今年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和东阳中国木雕城作为第21届上海国际家具展传统家具分会场,将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家具行业人士欢聚东阳参观、鉴赏、选购各类红木家具产品。

寻求行业变革是2015中国红木家具大会的主题

  于9月7日召开的2015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七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主题为:蜕变赢未来——红木家具行业变革。本届大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东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东作云承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香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中国木雕城有限公司协办,是目前中国家具协会官方唯一指定的全国性红木行业大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及相关省市家具协会领导、专家,各地红木家具经销商、专业买家、企业代表及红木爱好者数千余人参会。

  与2015中国红木家具大会同期举办的第七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创始于2009年,参会人数从2009年的几百人增长到2014年的数千人,极大地推动了东阳红木家具产业的长足发展。今年的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将发布2015中国红木家具年度报告,同时举办红木文化讲堂、互联网+与“东作云”高峰论坛等专题研讨、香檀计划——东作云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加盟招商分享会、2015东作家具精品展览、红木家具交易订购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两会”还将围绕国务院倡导的“互联网+”推进战略,着力加强对红木家具产业电商化的总结探讨,邀请产业领导、互联网专家、金融精英分享经营模式升级对红木家具产业发展的新机遇,以新常态为契机,搭乘互联网快车,助力红木家具行业蜕变发展。

  本届“两会”邀请了多家媒体参会报道,其中人民网作为大会战略合作媒体,将对大会全程做现场直播支持。

中国红木家具大会举办地东阳红木市场外景

  作为中国最大的红木家具集散地,东阳红木家具产业将集中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家具展,届时代表东阳红木家具行业整体实力规模的众多知名红木品牌将在产业馆精彩亮相。与此同时,浙江东阳作为第21届上海国际家具展的传统家具分会场,东阳和上海两会场将进行紧密互动,展会期间开通两地免费巴士,为更多红木家具采购商、经销商搭建直通产区的快捷通道。

  据悉,作为国际家具展东阳分会场的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和东阳中国木雕城将推出一系列的团购活动及参观游览项目。(人民网综合)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