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首届东阳红木家具展 让市民圆了“红木梦”

康桂君

2015年08月31日10:53  来源:中国通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东阳红木家具展 让市民圆了“红木梦”

 

  本报讯(记者 康桂君)“一套酸枝木沙发同时被三个顾客看中,红木家具在通辽真是很受欢迎。”在通辽科尔沁区太平洋广场首届东阳红木家具展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大业居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红木家具价格亲民品质高,许多市民圆了“红木梦”。

  近日,在太平洋广场首届东阳红木家具展暨家文化展上,市民李宝山专程带着家人来看红木家具。对红木颇有研究的李先生说:“红木家具除了材质和造型,更在于雕刻工艺。”上档次的红木家具讲究“图必有意,意必吉祥”的境界。本次展销的红木家具引起李先生一家极大的兴趣,最终,他挑中了一套酸枝木沙发,“雕花装饰极为考究,很有文化品位。”

  近年来,随着市民收藏红木的情结不断升温,这次家具展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浓厚兴趣,为此,厂家将活动时间延期至9月8日止,从而让广大市民将价格最实惠的家具套餐搬回家。

2015-08-31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