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第三届深圳红木展9月启幕

2015年09月01日13:35    手机看新闻

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将于9月18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扩至30000平方米,成为国内红木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据悉,本届博览会主题为“跨界”,将在“文化与财富、红木与中式生活、线上与线下”等三个方面以全新思路搭建行业平台。据组委会介绍,展会除了经典的“红木文化”的主题内容外,特别引入“中式家居、陶瓷艺术、根雕、国学、茶道、香道、布艺旗袍”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元素,通过融合“中国家庭”中特有的“国粹文化艺术品”来更完美地诠释中式生活概念。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红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校企联盟——红木设计作品征集大赛”“‘观澜杯’全国红木雕刻大赛”“O2O微营销发展论坛”“秀美华章——传统服饰展演秀”等主题论坛和时尚活动,将丰富展会现场的文化交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贺 安)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