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阳70多家红木企业集体“镀金”

2015年09月01日13:35    手机看新闻

8月30日,全国红木产业“品牌、售后服务和红木技术技能”等高层人员培训班在杭州举行。此次培训由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主办,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承办。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浙江红木产业协会、浙江艺术紫檀博物馆等相关单位和70多家企业,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目前,中国传统红木行业因为假冒伪劣等产品充斥,造成中国红木市场良莠不齐。这次培训的重点将围绕市场营销和品牌服务,发展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建立完善品牌培育体系,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区域品牌价值。致力于培养一支长期从事红木研究、设计、制作、管理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专业人才队伍。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品牌以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专家,为学员讲解主题明确且极具实效性的课程,并且采用实操体验和参观交流相结合的封闭教学。通过前期函授,两次以上集中面授,学员考试合格者,根据工种分别发给学员“中国红木艺术师”、“中国红木管理师”、“中国红木文化师”,以及“品牌总监”、“售后服务管理师”证书,以提升红木产业企业综合素质和能力。来源:金华日报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