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作云将在银川设立西部地区首家体验馆

2015年09月25日09:31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红木家具电子商务品牌企业东作云近期正积极推进中国西部市场的拓展开发计划。据东作云总经理曹光伟介绍,公司将红木家具西部拓展的首站选择在了银川,计划开设的体验馆位于贺兰县园艺路银川电商创业园内,该园是由中城国际与贺兰县政府联合打造,总面积达2万平米,创业园内涵盖硬件平台、软件平台、公共服务信息平台。东作云体验馆位于电商创业园一层A002号,占地面积300平方米。作为东作云西部的首批试点,在银川首批建立的红木家具体验馆将是一个红木家具文化西部传播中心,更是东作云在西部的一个重要客户服务与数据中心。曹光伟表示,为了配合西部体验馆的开业,总部将推出相应的促销方案和计划,让利于消费者。(张桂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