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红木频道
人民网>>红木频道>>正文

东作云在银川开出西部地区红木家具电商第一店

2015年09月30日11:06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银川9月29日电(张桂贵) 国庆前夕,被誉为浙江金华经济发展“三驾马车”的永康五金、东阳红木、义乌小商品齐聚贺兰山下,助力西部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作为国家级红木电商平台的东作云在银川也开出了第一家西部地区的体验店。

红木家具电商东作云银川旗舰店的工作团队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宁夏的银川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本次落户于该市贺兰县的银川电商创业园的三个重点项目方,均看好该园集民生服务、电商平台、创业创新、仓储物流、生活配套、及线上交易线下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价值。永康五金西北直销中心带来了五金之都、门都、口杯之都、休闲运动之都、炊具之都和电动工具之都6个体验展厅,义乌商贸城带来了义乌购超市,而东阳红木则将中国最大的红木垂直电商平台--动作云的红木家具体验馆设置到了创业园内。

东作云董事长李黎明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调研组介绍项目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东阳市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东作云文化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李黎明在接待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领导调研组调研时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的浙商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主动投身到西部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中来,不仅仅是为了实现企业的扩张,同时也希望借助于西部的贸易合作,将中国传统家具的文化传播到西部地区。东作云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现已在沿海一带初步实现了重点城市的线下体验馆布局,现选择在集企业创业、网货交易、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特色园区和电商小镇内开设东作云红木家具体验馆,既是想把银川电商创业园打造成一个红木文化传播中心,享受到木作工艺大师们的作品,更希望在西部地区能形成一个东作云的一个数据中心,充分挖掘西部消费者的需求,改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据李黎明介绍,东作云精心策划了系列针对于试营业的活动计划,仅第一天东作云电商平台就接到了3笔西部订单,销售额30多万元。

据了解,近年宁夏贺兰县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目前全县电商年销售收入达20亿元,年收入千万元以上的电商企业超过100家,直接就业人员超过1万人,本次引进的沿海发达地区的电子商务企业入驻,将有力的加速本地电商产业的升级。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