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产业资讯

匠王红木推出“众筹生产”新模式

2016年05月2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由于红木产品消费的低迷,大部分红木工厂受大趋势影响,举步维艰。在市场“严冬”之下,部分具有智慧的红木工厂负责人则在不断探索新的“出路”。

  作为中山市的知名红木企业的匠王红木推出了“众筹生产”的新模式,即先众筹订单后生产,用有别于传统的流程模式,探索出了一条新的经营思路。

  匠王红木继前两期的新品众筹大获成功后,即将推出第三期新品众筹商品《海棠花·富贵满堂》沙发。

匠王红木第三期众筹商品《海棠花·富贵满堂》沙发

  匠王红木本期众筹的新品具有“原创设计+国标红木+使用舒适+物美价廉”的特点,以惠民到家,为消费者打造一款使“人人都能用的起,人人都喜欢的红木家具”。

  匠王红木董事长李茂先认为精简材料,货真价实,节省合理控制成本的设计,让每个人都用得起、喜欢上红木家具,这才是匠王红木市场服务的初衷。(文 刘长富)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