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海南开维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功携手

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即将开业

张桂贵
2016年05月23日21: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5月23日,海南开维海棠度假投资有限公司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就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管理项目正式签约。此番携手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第二家自主管理品牌输出项目。万达文华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超豪华酒店品牌,此项目将是第14家万达文华品牌酒店,亦是第48家万达自营品牌酒店。

海南开维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签署合作协议

  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坐落在海棠湾绵延20公里的原生态海岸线上。酒店所在的海棠湾旅游度假区一号地,毗邻即将开业的保利集团三亚市财经论坛中心,正前方是浪漫的潜水天堂——蜈支洲岛。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免税购物中心仅12分钟车程。

  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海南本地文化,在现代化的设施中融入了传统的中国装饰,为宾客打造中西合璧的奢华住宿体验。酒店拥有320间客房,54间套房及25栋别墅;配备中餐厅、西餐厅、自助餐厅、大堂吧以及特色啤酒吧,为客人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

  酒店的私属海水运河长达1200米,贯穿酒店主建筑群。龙船于每日9时至22时为宾客提供无间断服务;宾客可乘坐龙船抵达客房,感受堪比水城威尼斯的异域风情。被海水河道及葱郁茂盛的热带花园环绕的木艺术馆前身为20世纪上海滩传奇人物杜月笙会所。木艺术馆由原址上海搬迁而来,可容纳40人,是举办私人宴会,派对,展览等活动的理想场地。酒店另设有13个会议场地,其中包括可容纳1400人的宴会厅——维也纳大宴会厅。4000平方米的国玺草坪与2500平方米的滨海草坪是婚庆及私宴的理想选择。

  水疗中心及康乐设施为宾客提供丰富的度假体验。水疗中心位于酒店别墅综合区;放松身心的护理疗程,是休闲度假的绝美享受。健身俱乐部对住店客人免费开放,配有更衣室、休息区、桑拿房及湿蒸房,同时为宾客精心订制瑜伽及普拉提课程,更有私人教练提供专属指导。户外游泳池以名贵玉石铺设,占地2500平方米,兼具温水区与儿童区,畅游其间,享受愉悦的家庭时光。儿童俱乐部位海河河道的岸边,是一个充满童趣和欢乐的地方。十八洞迷你高尔夫推杆果岭坐落在静谧优雅的花园旁,推杆助您尽享高球之乐。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致辞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表示:“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输出第二个项目,代表公司在‘轻资产’战略转型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对公司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打造了‘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品牌,并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我相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凭借对宾客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及管理团队的出色表现,为全球旅行者带来精彩入住体验的同时,为业主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

海南开维集团董事长李黎明致辞

  海南开维集团董事长李黎明说:“此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引入被市场高度评价的万达文华酒店品牌,势必为三亚海棠湾的宾客带来世界级的休闲度假体验。我们相信通过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强强合作,定将打造出三亚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超豪华酒店,为繁荣三亚、传播海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