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祥利东方“人文美”参展名家具展受到热捧

2016年08月17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2016年8月14日,为期四天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圆满落下帷幕。祥利集团展厅独特的东方人文美受到了全国参展商的热捧,展厅内人流不断,非常热闹。最终,展厅以其别致的设计,获得了名家具展“展位设计优秀奖”。与此同时,祥利集团的世博园展厅也是盛装亮相,迎来了不少参展商和东莞市民。

祥利集团展厅

  展会现场:高颜值祥利东方受热捧

  开展第一天,祥利集团展厅内人气爆棚,很多参展商都对祥利集团新品牌“祥利·东方”啧啧称赞。

  祥利·东方贵气、时尚、多元化,是未来新中式家具的流行趋势。在展厅现场,有不少70后、80后对祥利·东方表示十分认可,甚至有一些50后的老人也对祥利·东方产生了兴趣。

祥利·东方展厅现场

祥利·东方展厅现场

参展观众在祥利集团展厅内表演拉丁舞

  世博园:盛装亮相市民参观

  今年,祥利集团东莞展采取了“一展两地”的策略,除在展览中心设展厅外,还在世博园9号馆4楼C区26号(祥利为家)开设了第二个展厅,用于摆放友联·为家、祥利·为家新品。

  展会前,祥利为家世博园店进行了重新摆场,店面十分漂亮。展会期间,也有不少参展商和市民前来参观。

祥利为家世博园店

祥利为家世博园店

祥利为家世博园店

  荣誉:设计独特获“展位设计优秀奖”

  此次展会,祥利集团的展厅别具东方美和时尚美,饰品简约、布艺时尚、挂画空灵,营造出令人陶醉的家居空间。凭此出色的设计,祥利集团获得了第36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展位设计优秀奖”。

  这次展厅设计是祥利集团设计定制中心(2016年3月份成立)在东莞展的“首秀”,相信未来,定制中心将会创造出更多精彩,给祥利集团全国客户,更美、更舒适的体验。

颁奖现场

祥利·东方展厅内景

祥利·东方展厅内景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