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不会老的家具,东作云送您的“传家宝”

2016年08月24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对于很多人来说,当满心欢喜的拥有一套房子的时候,接下来幸福又苦恼的事情就是买什么样的家具来填满它?一个漂亮的家离不开好的家具,各种功能的家具不仅满足我们生活的实际需要,更装点着我们的家居生活,买家具无疑就显得特别的重要。

  买家具,要考虑价格、质量、品牌、外观、功能等诸多因素,当然哪个因素更重要则因人而异了。现在人们买家具越来越把品质放在首位,根据一项调查,对于家具材质的喜好,43%的被调查者喜欢购买木质家具,他们认为木质家具:一、居室装饰效果好有档次;二、比较耐用;三、高档木制家具有收藏价值。既好看耐用,不用动辄麻烦更换,费钱费事,又能增值保值,最好还可以传承子孙,当然是买家具的首选。

  作为全球红木家具O2O交易平台,东作云专注于为消费者最优质的红木家具。家具的选择不仅仅在它本身,更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东作云关注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心理需要和情感诉求,不仅率先提出“国民家具”概念,积极传播现代中式家居生活理念,更是在全国各地建立线下东作云体验馆,给消费者提供实物体验和长期后续服务保障。

  红木家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已经成为了代表民族传统文化的符号之一。和其他家具相比,红木家具最为突出的特点是对制作工艺和材质选择的高要求,以及具有深厚文化艺术因子,红木家具也成为了不会老的家具,其传承价值不言而喻,堪称传家之宝。人生有限,而家具世代传承,就像生命生生不息的延续,是不是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恐怕也只有中国人的红木家具能够做到了!

  众所周知,红木家具经久耐用,原因不外乎最重要的材质和工艺。首先,红木家具在材质选择上,主要使用紫檀木,酸枝木、乌木、花梨木、鸡翅木制作而成,因木质密度大、硬度高、油性好、韧性强等特性,让红木家具耐磨损、防腐蚀、抗虫蛀,越用越漂亮。这是其它任何家具所不能比拟的,特别是皮料、布艺家具更是用不了几年就要更换。其次,红木家具的制作工艺主要采用雕刻、榫卯、镶嵌、曲线等传统工艺,整套家具甚至整幢房子不使用一根铁钉,却能使用几百年甚至上千年,在人类轻工制造史上堪称奇迹。采用传统红木家具工艺榫卯结构组合的家具比用铁钉连接的家具更加结实耐用。榫卯结构是榫和卯的结合,是木件之间多与少、高与低、长与短之间的巧妙组合,这种组合可有效地限制木件之间向各个方向的扭动。而铁钉连接就做不到,而且金属容易锈蚀或氧化。此外,榫卯结构的家具也便于维修。红木家具可以使用成百上千年,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某一根枨子折断了需要更换等。用铁钉连接的家具,做这处拆卸更换就不像榫卯结构家具来得容易。

  只说实用性,红木家具已经是好家具的首选。红木家具在家庭财富增值方面可以概括为:聚富、保富、增富、用富、传富五大作用,这是其它任何家具都不具备的。红木家具因原材料的稀缺性,木材成长极其缓慢,生长周期长,生长地域限定,自然物以稀为贵。然而,随着喜欢红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导致红木原材料越来越少,再加上很多红木原产地国家出于对环境的保护开始禁止砍伐出口,直接导致这几年的红木家具价格一路猛涨。因此,红木家具有着极大的增值保值作用。而且红木家具还不同于其它股票、证券、古玩、字画之类的家庭财产,它能满足家居使用功能,具有实用性。把家庭财富用起来就叫用富,把它传给子孙后代就叫传富。一直陪伴着我们的老家具作为传家宝,不仅是家族财富的传承,也是世代生命的延续。鉴于红木家具原材料的稀缺性和近年来喜欢购买红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建议消费者可以考虑购置一套红木家具,否则以后就不是贵不贵的问题,而是有没有的问题了。

  在通常的观念中,大家会觉得红木家具非常贵,一般人根本买不起,所以往往第一反应就是敬而远之。其实,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的购买力已经大幅提升,而红木家具也随着产业升级和新消费模式的出现,价格变得更加亲民。甚至有的比普通实木家具还要便宜,但附加值却远远胜出。

  东作云是从供应商到消费者的红木家具垂直电商平台,利用巨大的产地集群供应链资源,结合互联网+理念,创新模式线上线下联通:大幅削减中间成本,降低了产品的价格,同时权威材质鉴定保证质量,体验馆内眼见为实,实体观摩体验;线上下单订购,海量款式选择,物流配送,上门安装,售后无忧,专业维保,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激情八月,为了把“不会老的家具”带到中原,东作云强势挺进河南,8月27日—28日四城五店盛大开业,两天让利1000万,线上(东作云官网http://www.dongzuoyun.com/)下线同时推出实力钜惠,掀起中原红木家具抢购狂欢!买红木家具到东作云,“传家宝”送到家!(东作云 供稿)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