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吉瑞祥红博馆与北京元亨利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31日18: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24日电 9月23日,吉瑞祥红博馆与北京元亨利古典硬木家具有限公司在五家渠青湖御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吉瑞祥红博馆是由北京吉瑞祥红博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地标性中国红木文化品鉴交易平台,在红博馆内建立红博智库以众筹方式打造的集艺术界、收藏界及金融投资界等高端人士的社交及思想互动的交流平台,北京元亨利古典硬木家具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专业生产明清古典硬木家具的综合型企业。

  签约后,双方将就产业推广、业务捆绑、市场营销、项目实施及管理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业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开展合作,针对红木家具展览、销售;共同打造新疆红木品鉴及交易平台;成立红博馆元亨利艺术家联盟。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