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五华红木家具产业园下月开园

刘晓娟 张炳锋
2016年12月19日09:32 | 来源:梅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五华红木家具产业园下月开园

@@47244@@_rb1b_lls6c39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 特约记者张炳锋)五华县红木家具产业园自去年8月落户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园以来,各项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预计可在2017年1月中上旬正式开园。

  记者日前在五华县红木家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4栋展销大厅已经封顶,开始进入外立面和内饰装修阶段。展销大厅周边的绿化、亮化等配套工程建设同时推进,门口的交通大道也完成了路基垫层铺设(如下图,连志城摄),全部工程进入开园前的冲刺阶段。

  据了解,五华县红木家具产业园是该县去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由五华县乡贤张锡复等企业家联合投资建设,是集生产、展销、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红木家具产业基地。该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引进红木家具生产企业超100家、销售商300家。首期计划投资30亿元,预计可在下月开园,届时还将成立红木家具协会。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