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首届中国—东盟(凭祥)红木旅游 工艺品、纪念品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何凯旋
2016年12月19日09:45 |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中国—东盟(凭祥)红木旅游 工艺品、纪念品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本报凭祥讯(记者 何凯旋) 12月11日,首届中国—东盟(凭祥)红木旅游工艺品、纪念品设计大赛暨“2016年崇左·凭祥红木加工和销售技能大赛”评比结果揭晓,广西医药集团吴小春等3个单位(个人)获红木旅游工艺品、纪念品比赛项目金奖;木工组的卢水森,营业员组的闭春远等2人,创意设计组的刘吉利等荣获红木加工和销售技能比赛项目的一等奖。

  此次中国—东盟(凭祥)红木旅游工艺品、纪念品设计大赛共收到红木作品1240件,经初步筛选,有340件作品参与评比,共决出奖项53人次。其中,广西医药集团吴小春等3个单位(个人)获金奖;江西御之木公司夏锡清等5个单位(个人)获银奖:海南木艺有限公司颜智富等10个单位(个人)获铜奖;20件作品获优秀奖。专项奖方面,“福建今添福艺雕”陈金添等5个单位(个人)荣获最佳创意设计奖;广西黄仕汉雕刻工作室等5个单位(个人)荣获最佳工艺奖;福建王启瑞等5个单位(个人)荣获最佳用材奖。

  “2016年崇左·凭祥红木加工和销售技能大赛”共有94名选手参加四个项目的角逐,最终33人获奖。其中,木工组的卢水森,营业员组的闭春远等2人,创意设计组的刘吉利,荣获一等奖;木工组的斯孝银等2人,精细木工组的叶柳等3人,营业员组的覃艳花等4人,创意设计组的田成等2人荣获二等奖;木工组的汪德志等4人,精细木工组彭俊曦等4人,营业员组的龙萍等6人,创意设计组的徐昌彪等4人,荣获三等奖。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