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蒋健励
2016年12月23日10:39 | 来源:东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通讯员 蒋健励

  近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阳光暖心服务”系列活动之服务礼仪培训举行,市场工作人员和商户导购员参加了培训。

  授课教师、东作云人力资源总监罗旭莹说,导购是消费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导购员的服务礼仪往往最能展现一名导购员的业务素质。

  罗旭莹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礼仪规范、服务规范等培训。在她的帮助下,工作人员、导购人员对自己的站姿、坐姿、手势、眼神、表情进行修正。培训最后一个环节,各位导购员还宣读了“暖心服务”承诺。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负责人说,这次服务礼仪培训是市场“阳光暖心服务”的第一课,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市场方面还会举办“阳光暖心服务”系列的其他培训。

  培训结束后,导购员还推出了“打烊前服务”,目的是让每一位消费者在营业的最后时间里感受到导购员热情、优质的服务。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