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大成尚品·金斧头杯”木工争霸赛收官

李亦民
2016年12月23日10:47 | 来源:东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成尚品·金斧头杯”木工争霸赛收官

  “大成尚品·金斧头杯”木工争霸赛收官

  陈峥嵘夺冠,获5万元大奖;比赛实况浙江电视台6套播出

  □记者 李亦民 通讯员 吕晶晶

  近日,由大成尚品红木和浙江电视台6频道联合举办的 “东阳大成尚品·金斧头杯”超级木工争霸赛总决赛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四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决出冠、亚、季军。陈峥嵘夺得冠军,获5万元大奖。

  自今年10月“东阳大成尚品·金斧头杯”超级木工争霸赛开赛以来,叶群月、郭金贤、陈峥嵘、何耀明四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四强。

  在总决赛中,根据比赛规则,四位选手进行“切割图形”“快速拼装皇宫椅”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总分为100分,其中“切割图形”20分、“快速拼装皇宫椅”50分、拼装速度15分、大众评委打分15分。

  最后,陈峥嵘、何耀明、郭金贤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据了解,“东阳大成尚品·金斧头杯”超级木工争霸赛总决赛比赛实况将于今晚11点在浙江电视台6频道播出。

  左前二为木工争霸赛冠军陈峥嵘,右前二为大成尚品红木董事长黄秋奇。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