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东作云美乐乐联手 第二次对接会在三亚举行

蒋健励
2017年01月17日10:15 | 来源:东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作云美乐乐联手

  □通讯员 蒋健励

  近日,东作云与美乐乐举行第二次对接会,双方就如何完善渠道建设、实现融合发展、实行优势互补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对接会在开维集团三亚凯宾斯基度假酒店举行,开维集团董事长李黎明、美乐乐家居网CEO高扬、东作云总经理曹伟等参加了对接会。

  会议围绕打造高效率的供应链体系和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差异化用户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除了发挥好美乐乐在互联网营销、流量聚集、供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还将把握好东作云在红木家具领域的产品资源、品牌资源深度,优化升级产品池,设计研发接地气的红木家具款式,打造全民热爱的红木家具品牌,让红木家具走入千家万户,开启全民红木时代。

  据悉,今年4月1日,美乐乐联手东作云建设的红木平台将正式上线。

  东作云与美乐乐深化合作,对于推动全国红木家具企业适应“互联网+”经济和新常态下的市场需求,加速传统家具企业创新,开拓新渠道、新市场,打造新的销售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