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东作云:网上买红木,售后也无忧

2017年05月18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来自江苏的王先生近日在东作云官网选购了一套缅甸花梨如意大床,从下单到收货安装仅花了三个工作日。“不仅配送速度快,而且售后也有保障。送货的师傅直接就上手安装了,省了不少麻烦。搬运上楼的过程中有一点点小磕碰,师傅也修补好了,这次的服务我很满意。”

  “买红木家具作为消费者最怕的是买到假货,因为市场上这种以次充好的新闻太多了;其次怕买贵了,红木价格被炒的很高,我听朋友说直接去东阳买家具价格要便宜很多,但是问题是路途那么远,红木家具又是易磕碰的物品,价值又昂贵,普通物流哪里敢运,就算能运,价格也很贵,如果本地没有经销商,售后基本等于零。家具有点磕碰只能自己找人维修保养。”据王先生介绍,自己得知东作云也是源于一次偶然,此前,王先生有位朋友就是在东作云上购买了全套家具,迁新居时王先生去参观了新房,对于全屋红木家具赞叹不已,问起主人才知道,所有红木家具都是采购自东作云官网。那位朋友不无得意的说这一套家具下来,比直接在当地买起码节省了近十万元。而且淮安当地就有体验馆,完全可以到店选购后再到网上下单。更重要的是,除了价格实惠,而且所有红木家具的材质认证都有保障,售后也十分贴心。

  备受王先生推崇的东作云,其实是创建于知名的红木家具产区东阳的一家家具O2O垂直电商平台,依托东阳3000余家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以及从2008年起便开始经营的占地12万平方米的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形成了完善的产业供应链。在甘肃、河南、浙江、山东、山西、江苏、湖北、陕西、安徽、江西等省份建立了53个体验中心。

  消费者们可以走进体验中心,现场查看各式餐桌椅、五斗柜、客厅套件、古典大床、皇宫椅、茶台等红木家具的材质、工艺和款式,即使因场地局限,无法现场陈设的各种高端红木产品,也可以通过馆内特设的流媒体实景展示系统和3D整体家居体验系统一一查看体验。据东作云负责人介绍,通过体验店的这两套系统,就如同亲身到了东阳的产地市场,可以很直观的进行远程购物。在线上看中的商品还可以在线与消费者家中场景进行匹配或者进行一对一的设计定制服务,让消费者选购更加放心。

  自2008年以来,东作云不断开发各系列的红木家具,对原有的传统家具设计进行现代意识的提升。在保持榫卯结构的同时,尝试各种工艺和材质的整合,在设计上体现传统与时尚的整合,依据地域的气候和文化特征,推出一般定制和高级定制款产品。让整个产品链从高档到中档红木家具产品,一一涵盖。

  值得一提的是,东作云以规模优势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管理的效率,减少店家在物流上的耗费,将原本由于规模分散而造成的冗长,低效的各环节,替代为专业,规模化的平台服务。在大大提升了效率的同时,将原本流失于各环节的价值让利给消费者。

  目前,只要在东作云购买红木大件商品(除部分非洲花梨产品外),均提供由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提供的红木材质认定证书一份。所有红木家具产品,三年内保修,三年后,提供同等材料成本价的维修服务。可以说,在东作云购买红木家具,享受产地直销价的同时,所有售后服务保障一个都不少。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