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羽珀首次亮相展会提前完成开店目标,凭的是什么?

张桂贵
2017年05月25日20:59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江苏羽珀家居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檀境首次亮相名家具展(第37届),就取得了非同凡响的效果。

  据羽珀家居总经理于立胜介绍,到了展会第三天,檀境的展位依然需要用围挡限流参观。展会期间,檀境展位共接待客户近5万人次,现场收集名片近万张,现场签约40多家。展会后,基本上每天都有到公司参观的合作伙伴。截至5月中旬,檀境共签约70多家店,提前完成开店目标。

  匠心打造 展会出彩

  为什么首次参展即取得成功?于立胜说,一个好的产品,必须是造型、工艺、选材、软装、场景的完美结合。作为苏作文化的传承者,一心做好产品,是每一个羽珀人牢不可破的信念。另一方面,檀境家居在软装上创新侧重于文化传承,像中国的茶文化、礼仪文化、待客文化、书法艺术、家具文化等,不仅从环境塑造体现苏作精神,更从人文情怀提升内心精神需求。

  檀境,是羽珀家居历经两年精心策划的又一代新中式产品,以“轻奢、国际、舒适、时尚”的研发理念,匠心打造符合东方人审美的新中式生活美学家居产品。为此,在展会推出前,羽珀就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发布会,其核心目的在于给檀境把一下脉,充分了解消费潜力。在品牌营销上,檀境以差异化产品+讲好故事作为法则,利用互联网碎片化、个性化、媒体多元化的特征,打造属于檀境自己的强IP,助推品牌发展。

  于立胜表示,参加第37届展会,也让羽珀看到了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影响力,正是由于这里聚焦中国家具行业最优秀的品牌、最优秀的经销商和最优秀的行业人士,让檀境迅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不仅提前实现参展目标,而且在展会期间,中国家具协会陈宝光、著名设计师朱小杰、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等业内大咖纷纷莅临檀境展位,并对檀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

  热爱家具 传承创新

  2014年,羽珀家居的几位创客因为喜欢家具、热爱家具而汇聚在一起,并不是简单的创业。正是因为这种热爱家具的精神,才让我们看到今天羽珀的发展。在专注研发新中式家具的同时,羽珀家居在肩负苏作文化传承的使命上做了大量的工作,聘请中国苏作家具文化泰斗濮安国为高级顾问,致力于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正因如此,羽珀家居收获了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羽珀家居从当初的一把椅子开始,发展到目前,已经有两个类别、10个系列、260多件产品。从2014年的负债累累到2016年销售额突破6000万;2016年羽珀家居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十大新中式品牌称号,苏作文化传承者的称号。

  “当每一件家具送到消费者手中时,我们的内心都感到无比骄傲,感觉到很温暖,感觉到很幸福。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付出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家具人的温暖。这对我们来说,很欣慰。”于立胜表示。

  预定展位 争当明星

  于立胜认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世界家具行业向中国转移,奠定了我国家具生产大国和出口大国的地位,名家具展在促进家具行业快速发展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充分向全中国以至于全世界展示我国家具行业的技术进步、质量提高、产品创新的一面。

  据于立胜介绍,羽珀家居已经预定了第38届名家具展展位。届时,羽珀家居将重点推出其升级版的时尚新中式-羽珀家居系列产品。这次展会,大家将看到在材料、工艺、软装、形象又一次提升的羽珀家居产品。展会现场,大家一定会感受到羽珀那份沉淀下来的香醇。

  于立胜表示,名家具展2017年提出了打造行业明星的主题,与羽珀家居不谋而合,羽珀家居在追求极致的同时,势必将新中式演绎的更好,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让羽珀成为新中式生活中一代人的影子。羽珀家居是一支年轻的、充满家具热情的团队,传承苏作文化,把精巧雅的江南文人情怀发扬创新是羽珀人的责任,羽珀将努力让更多的人来认识、体验苏作文化。

  “名家具展这个平台就像一个竞技场,业内优秀的企业纷纷展现自我。这也是国际名家具造星计划的魅力。所以,第38届展会,我们仍然要争当行业明星。8月我们的展位依然在3号馆,但展出面积比春季展增加了35%。要成为行业明星,当然自身产品也要过硬,我们将借助东莞展平台,让更多的人认知羽珀!”于立胜坚定地说。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