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中国家具协会完成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换届,杨波当选为专委会新主任

2017年05月27日13:27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5月26日,2017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常熟举行举办。

  会议公布了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公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其中,杨波当选为委员会主任,上一届委员会主任陈宝光被聘为专委会高级顾问。

  杨波在致辞中表示,他对协会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达感谢,同时他表示在今后的专委会工作中要多办好事,多办实事。杨波并对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做了阐述:大力发展专委会会员,树立协会和专委会品牌,推进行业标杆企业的转型升级。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会上则从供给侧改革、定制家具趋势、跨界经营模式、企业上市、重视环保工作、传承工匠创新、现代信息化建设、产业集聚和转移等十个方面对家具行业面临的给予与挑战进行了解读。朱长岭肯定了红木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他希望传统家具专委会要贯彻国家政策,维护好行业自律。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