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海南开维集团牵手东作云 “康养居家”生活馆本月在海口试营业

2017年06月20日21:03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日前从东作云获悉,海南开维集团与浙江东作云达成战略合作,其共同合作的“康养居家”生活馆项目将7月初在海口启动试营业。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康养产业日益受到关注。受益于康养地产的兴起,近年来,作为国际旅游岛的海南,则成为国内旅居养老置业的首选之地。有数据显示,2016年海南商品住宅成交量是去年的2倍,成交增长侧面反映了海南从旅游目的地向旅居目的地的转型。相关调查也显示,2016年各年龄购房者每年长居(2-5个月)海南的比例都已超过50%,海南长居度假成为主流。长居度假人群最看重的是海南对他们旅游度假和养老需求的满足。但异地置业流程复杂,成本更高,不论是对于上了年纪的父母还是工作忙碌的子女来说,都是一件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在此背景下,全方位满足异地置业人群家装服务需求的东作“康阳居家”项目应运而生。

  作为双方合作的首个生态楼盘,开维生态城位于海口·东海岸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为海口十三五规划“东进”战略核心,是海南继亚龙湾、 海棠湾后的第三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是东海岸规模、容积率的复合型花园社区,靠海临溪,离海近距离300米远。社区以“海绵城市”理念进行规划,物业类型有海景洋房、独栋别墅、双拼别墅、6层带电梯的花园洋房、精品服务式公寓。项目的特色是“绿色生态建筑,完全服务体系”,配套了六大配套中心(约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三大主题公园及高端酒店群,是2015年3月获省政府批准成为海南省第一个绿色住宅区。

  作为一家主营一站式家居服务的供应商,东作云“康养居家”生活馆以“康养居家”理念为指导,以“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配全、一次性装好、一社区服务、一辈子负责”的五位一体化为驱动,全力打造成国内最具专业的社区型线上线下家居流通连锁服务品牌。依托O2O家具垂直电商东作云平台、美乐乐网站以及占地12万方的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联合百余个国内一线家装品牌,东作云“康养居家”生活馆可以完全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居室空间、结构、色彩的整体设计,提供家具、家电、灯具、布艺、陈设品等家居订制及全程服务,让业主省去一切家装麻烦事,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