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红木频道

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会展中心亮相

黄明钢
2017年09月25日09:44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会展中心亮相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明钢) 9月22日上午,“两赛一展一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两赛一展一论坛”即2017“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第五届中国传统家具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承办,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深圳市手工文化产业协会、深圳市龙华区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协办。

  据悉,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就吸引了来自国内近百所高校设计专业的800多位师生及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韩国的几十位设计师参赛,收到1000多幅参赛的平面设计作品。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